close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黑色面膜有點嚇人,但「黑面姊」的美腿卻筆直修長。

根據《新藍網》報導,「黑面姊」首次被人拍下照片是在4月6日早上,她身穿綠色無袖上衣和白色高腰短褲,足蹬銀色高跟鞋,一雙美腿挺直亮麗,只是臉上卻敷著「黑色面膜」,乍見之下好像是戴著一個黑色面具,形成一種衝突的美感。不少看到的網友一開始都被嚇一大跳,但是仔細觀察「黑面姊」的曼妙身材後,就又改口大喊,「求看真面目!」。

高雄火車站終極6關你遇過頭份 威秀 票價那些

「黑面姊」出沒地鐵美腿超吸睛

減掉一半體重104公斤妹變辣模

倒地被人華納威秀影城 台中救起77歲老太以身相許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善用時間就顯得格外重要,所以有許多人都會利用通勤時間來看書、讀報、背單字、小睡,甚至是化妝。但浙江省寧波市近日出現一位「黑面姊」她連續多日在地鐵、公車上敷「黑色面膜」,引起不少人的注意,有人還被她給嚇到,黑面姊坦承,自己晚上要加班沒空,只好把握搭車時間來敷面膜。

情聖買假槍扮阿Sir掏肉槍勾9女

DIY蛋黃哥果凍大崩壞笑翻網友

H罩杯有多重?AV女優實測解惑

行車紀錄器拍到鬼新娘?駕駛嚇傻



白化症娃看威秀 優惠票不清!戴眼鏡笑容超感人

破紀錄!推倒1200個「人肉床墊」骨..

薯條「威秀訂票 會員跌倒」...英全城哀華納威秀 婚紗



屏東這戶人家春聯讓人不敢唸

威秀 影城 4d威秀團體票 gold class

隔天上午,發現「黑面姊」的人比第一天多出不少,分別在地鐵上、鼓樓公交站、靈橋西公交站都被拍攝到,網友們也推判這條路應該就是「黑面姊」上班的必經之路,許多人也開始計畫要去這幾個地點晃晃,說不定能見到傳說中的「黑面姊」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黑面姊」在8日上午在靈橋西公交站被當地媒體發現,原來她的英文名字叫做「Joey」,Joey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她的婚期將近,為了多休幾天婚假,所以這幾日天天加班到半夜,導致臉色越來越差,擔心不能做美麗的新娘,才會把握通勤時間敷面膜,「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注意到我,非常不好意思,不過我認為,讓自己美麗,給自己最適合的,都是好事情,所以就算別人不認同,我還是會繼續做,不用活在別人的眼裡,做自己就好!」。

大胃王正妹又來啦挑戰超巨漢堡

他吸管功太強大網:威秀 4d 票價這怎咬的?

威秀 票價 高雄



威秀 花旗訂票
arrow
arrow

    siham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