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影評 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寵物當家 影評 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影評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影評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▲蔡英文訪問巴拿馬總統。(圖/翻攝自Juan Carlos Varela臉書)

但蔡總統不此之圖,卻以個人喜惡來抱怨「這件事一定要做這樣的政治解讀嗎?」企圖透過私人情感來粉飾自己的戰略錯誤,這樣的態度又豈是作為一個中華民國總統該有的職業敏感?



學習還是工讀大問題小問題?

黃映溓/用這3招讓大學起死回生

六弄咖啡館電影

?掌握最新觀點,給88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出神入化心得論壇粉絲團按個讚!

文/胡文琦

▲巴拿馬總統臉書稱我國「中國台灣」。(圖/翻攝自Juan Carlos Varela臉書)

黃映溓/民進黨政府正在遭到反噬

台灣人認祖南洋拜錯祖先啦

李豔秋/我誤射飛彈,你悉聽尊便

面對一個「原本就可以有『不要太多政治解讀』的機會與陷阱」的署名「President of Taiwan{ROC}」問題,我們的蔡英文總統似乎再度展現了潛意識裡欲蓋彌彰的「司馬昭之心」,弄得機關算盡反誤了卿卿性命。

李復甸/蔡英文不能翹課的政治課

這個「特殊情況」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,難道蔡總統不知道、不應該利用這種好不容易且又正式的國際場合,大聲清楚的說出、寫出我們的正式國名嗎?

張競/逐名求利迷失人生的老狗



其次,筆者不是故意要吐槽蔡總統,中共對我們兩手策略與溫水煮青蛙的打壓,難道台灣民眾會不知道嗎?但國際政治競合比的就是政治實力與謀略,我們的實力固然明顯不如人,但蔡總統不是自己說過要做「解決問題」的總統,但她所展現的謀略左看右看,針對兩岸兩會溝通機制停擺乃至民生經濟受到不利影響的「實況」,截至目前為止她唯一的一招就是,「已經展現我們可以有的最大誠意與彈性」的空中樓閣喊話,其他真正該解決問題的策略與危機因應作為,則是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●作者:胡文琦,前台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執行長,文史工作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者,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

呂秋遠/千萬別亂出神入化線上觀看發網路祭品文

雪羊/護國神山們於颱風夜的對話ID4星際重生片長

朱學恒/歐陽妮妮這家人

邱風/新政府與609猛鬼旅社好看嗎媒體該做的4件事

迎擊颱風,守護北台灣的中央尖山

套句知名牛仔褲廣告用語,「給我解決問題,其餘免談」。

憑良心說,蔡總統一席「我想沒人會跟我爭執,我是2300萬人選出來的總統,稱為台灣總統應該不為過」,當然是「真的不為過」。然而,那仍應是屬於非正式「口語傳播」的範疇,國人也都能充分理解與接受,但面對上述的國際正式場合,蔡英文當然就應該「白紙黑字」地留下正式官銜,以凸顯主權國家的高度。

假如澎湖只剩寒戰2劇情 媽祖銅像與賭場...

試問,這樣的國家領導人「合格」嗎?要提醒蔡總統的是,不管妳願不願意承認,「時間」很明的不是站在我們台灣這一邊,說實話,不管是什麼「九二會談、九二精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神、九二歷史事實」都沒關係,妳當然可以不接受九二共識,但就是不能每次一遇到重中之重的「兩岸問題」時,就只會雙手一攤、要大家不要作政治解讀、不要把責任推給她,那台灣民眾選給妳當總統到底要幹什麼?難道是共業、要歡喜做甘願受嗎?

王時齊/新政府成了拆彈大隊



簡單來說,就是「菩提本無樹、明鏡亦非台、本來無一物、何處惹塵埃」?難道,以蔡總統過往的國際學術專業與背景,她會不知道這個問題真的「很敏感」?需要有極高的「政治智慧」?更要有「如履薄冰」的謹慎與小心?

檢視外交部長李大維一席「露餡」的談話,針對巴拿馬總統瓦雷拉在臉書上稱我國為「China {Taiwan}」的矮化嫌疑,他說國際場合上大家習慣簡稱國名,很少人用全名,「只是我國情況特殊」,當國外政要發生混淆情況時,就需要我方去提醒「其中差異」云云。



arrow
arrow

    siham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