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:崛起影評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魔獸:崛起影評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:崛起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魔獸:崛起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講到拉麵這項食物,人們首先肯定會想到日本。但你知道嗎?最近冒出一款湯頭超濃拉麵,據說可以讓湯匙「直立」在其中,黏稠度有如傳說一般;因為畫面實在太酷,在推特間引發瘋傳,還有日本網友忘情表示:根本是世界第一濃的拉麵啊!



看到這張照片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。有人說「也太誇張」、「好像黏稠的花生醬」、「傳說一般的濃稠度」、「好像黏土,這根本是咖啡飯吧」;但也有人看到覺得好膩,「好像芝麻醬拌麵」、「賣相不佳,看起來就不想吃!」

大學是整形醫院?女大生變身女神

女露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

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

當低頭族哆啦a夢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新人AV女優車禍被撞傷

0.9秒落後2分她奇蹟一球逆轉

新生女嬰臉太畸形養母嚇哭落跑

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電影《出神入化2》男友

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

網友yukki_yp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這家拉麵店叫做「大岩亭」,位於厲陰宅2劇情日本愛知縣安城市,它的湯頭與其說是液體,形狀倒比較像黏土。也難怪發文的網友會表示,這款豚骨拉麵的濃稠度大概是「日本第一」,光看那根立在中央的湯匙,他真不知道該如何吃完。

超開放!日女:有性關係不算出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

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

▲傳說第一濃稠的豚骨拉麵,湯匙可以「立在中間」厲陰宅 2。(圖/翻攝日網推特)

瘦身有成桃乃木香奈成最甜女優

擠瘡大師出招自製10分鐘精選輯

讓人害羞的「大鵰口紅」超逼真

▲▼拉麵的湯頭非常濃稠,還有人直呼根本是咖哩。(圖/翻攝日網推特)



女童搶當公主聖母峰電影線上看ID4星際重生演員...她樂當熱狗人

吃到一顆超驚人蘋果!正妹嚇傻眼



厲陰宅2陰魂守舍
arrow
arrow

    siham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